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精髓,悟真经—管工学院开展习总书记“两学一做”党课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规章制度>>规章制度>>正文
我院召开五一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年级会
2018-04-28 11:12  

   4 19 中午,我院在秀山校区召开了五一假期前后学生安全教育年级会。16级的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结合校《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要点》、学工部《关于加强五一假期前后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开展了学生安全教育。“注意出行安全,不坐黑车”、“保护好自己,不让自己变成受害者”、“警惕不良网贷,警惕淘宝刷单陷阱”、“强身健体,预防疾病”、“不准醺酒”、“严格请销假”、“遵守宿舍管理规定”等,辅导员以五一假期学生出行注意事项讲起,对各项学生日常安全管理要求进行了强化。提醒同学们对网络诈骗、意外伤害、传染性疾病等近期高风险安全隐患加强预防。

为强化学生日常安全管理,该院将进一步加强以班级、年级组、学生会为单位的信息员队伍建设,做好各类信息反馈,完善学生安全管理。(撰稿:万媛媛 审核:汪春胜 汪盛颜)

关闭窗口
学工部 | 就业指导中心 | 党委宣传部 | 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7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