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精髓,悟真经—管工学院开展习总书记“两学一做”党课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首页>>最新消息>>正文
学精髓,悟真经—管工学院开展习总书记“两学一做”党课教育
2016-04-18 20:03  

   4月17日下午,管工学院党委书记方承武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习总书记“两学一做”党课教育,组织大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方承武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我党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入党积极分子们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要拓宽视野,从党和国家发展的全局高度,把学习教育作为要务,努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随后,他结合习总书记“三严三实”讲话内容,要求同学们以“严于修身,严于用权,严于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纲领严格要求自我,加强作风建设。最后,他强调,同学要继续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将党的优良作风传承并发扬光大。

   “上完这次党课,我们对于习总书记讲话的深刻内涵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有利于增强我们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党课结束后,同学们围绕学习内容共同分享了学习心得。

          (撰稿:胡靓;万媛媛;审核:方承武)

关闭窗口
学工部 | 就业指导中心 | 党委宣传部 | 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7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