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精髓,悟真经—管工学院开展习总书记“两学一做”党课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规章制度>>规章制度>>正文
管工学院纪检部针对15级同学相关工作实施调整公告
2016-06-11 17:43  

为进一步强化我院15级同学宿舍内生活秩序,培养良好学习习惯,加强学生自我管理意识,学院特公告以下相关制度调整。

(1)就15级同学晚就寝检查制度作出如下调度:

男生寝室查寝时间每晚22:50,最晚销假时间截止于23:30。一楼负责人邓臣(纪检部副部)宿舍号127;二楼负责人董海波(纪检部副部)宿舍号230;三楼负责人杨冬冬(纪检部副部)宿舍号334。

女生寝室查寝时间每晚22:30,最晚销假时间截止于23:30。总负责人吴治敏(纪检部副部)宿舍号113。

注意:一旦出现未销假情况,当立即联系该班班长查实情况,并汇报辅导员。

(2)相关电脑使用问题

根据周老师安排,白天冯金宇小组及晚上夏磊小组检查情况进行汇总,记录于个人量化分中。

(3)近日晚自习方面

每晚由纪检部副部抽查各班情况,配合学习部递交的晚自习情况进行记录,记录于个人量化分中。个人量化分表纪检部将一至两周更新一次,并公布结果。

本部门最新的调整充分考虑到广大15级同学自身安全问题以及学习情况,希望大家能够积极配合,我们将会秉持公平公正的态度,禁止一切徇私舞弊的情况出现。——严以律己,以己律人!

注:上述相关调整自5月20日开始实施

                                                                           管工学院纪检部

                                                                            2016.05.20

关闭窗口
学工部 | 就业指导中心 | 党委宣传部 | 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7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