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精髓,悟真经—管工学院开展习总书记“两学一做”党课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管工学院组织院“十佳班级”评选答辩会
2018-10-23 08:37  

10月22日下午,管工学院在教D308组织了院“十佳班级”评选答辩会,学院党委书记方承武、党委副书记汪春胜、全体辅导员出席并担任评委,院各班级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答辩会上,方承武对参评班级进行了总结点评。他肯定了各参赛班级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十佳班级”的建设与完善提出了建议。希望各班级以“十佳班级”建设为契机,增进班级间的学习交流,增强班级内在凝聚力,突出团队意识与创新意识。

汪春胜介绍了院“十佳班级”评选目的与评选条件,希望各班级积极参与活动,以参与活动增强大集体观念、协作意识与团队精神,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班风与严谨的学风。

各班级代表结合班级建设、党团建设、学风建设、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宿舍建设及创新工作与特色活动等方面用PPT进行了展示汇报。

根据评委打分,流Z161班获一等奖;息161、息z171获二等奖;流171、流z171、价172获三等奖。评委们为获奖班级颁奖,并合影留念。

(撰稿:万媛媛;审核:汪春胜)

关闭窗口
学工部 | 就业指导中心 | 党委宣传部 | 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7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