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精髓,悟真经—管工学院开展习总书记“两学一做”党课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管工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再次获得“优秀组织奖”
2018-10-18 21:56  

10月11日上午,我校于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交流汇报会,由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以及学生代表,担任评委。我院团委书记周爱军代表我院进行了交流汇报。

周爱军分别从管工学院社会实践概括、2018年度暑期社会实践情况、下一步工作开展三个方面做了介绍,指出了学院实践的具体要求及“实践育人”、“四个有,六个用力”、“墩墩苗,长见识”的指导思想,介绍了国家级“筑梦红色旅”实践队、金寨“国情社情”调研暑期实践队等七支实践队伍的实践情况及成果。同时提出了实践成果总结提升、提早谋划下一年度社会实践的工作展望。

经过激烈的评比,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撰稿:何玉洁)

关闭窗口
学工部 | 就业指导中心 | 党委宣传部 | 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7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