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精髓,悟真经—管工学院开展习总书记“两学一做”党课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管工学院在定向越野赛中再摘桂冠
2018-09-16 20:07  

9月16日下午,我校于佳山校区组织开展定向越野赛,我院18级新生积极参与并再次获得团体赛冠军,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副院长汪春胜老师,2018级新生辅导员赵玉婷亲临现场指导赛程并送去慰问。

比赛前期,在17级陈涌才、雷瀚学长的带领下,参赛同学进行了识图用图培训及体能拓展,同时认真熟悉比赛流程,探寻比赛技巧。比赛期间,参赛队员们依据所给地图中指北针提示,寻找到对应关卡点,完成指定操作。他们争分夺秒、顽强拼搏,以最大的热情投入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在学院组男生队中,苏君义取得第三名,郭志宏取得第四名;在学院组女生队中,文慧取得第二名,潘津津取得第四名。在男生公开组中,荣时风、江胤辉、王宇分别取得第二名、第四名、第六名。在女子公开组中,汪玥、鲍晓雨、叶惠芬分别取得第一名、第二名、第四名。

本次定向越野赛为各学院搭建了一个相互切磋、相互交流的平台,提高了同学们识图用图的能力,同时展现了管工学子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撰稿:何玉洁 赵玉婷; 审核:汪春胜)

关闭窗口
学工部 | 就业指导中心 | 党委宣传部 | 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7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