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精髓,悟真经—管工学院开展习总书记“两学一做”党课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我院学子在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2018-05-27 17:35  

2018525--27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支持,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建筑大学、上海杉达学院、同济大学承办的第九届全国高等院校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总决赛在北京建筑大学、上海杉达学院同步盛大举行。本届大赛有来自全国507所高校报名参赛,经过网络晋级赛阶段的评选,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449所大学的453支代表队取得决赛资格,决赛分南北赛区联网同步进行。

2018526日,在举办的第九届全国高等院校“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总决赛中,我院五位工程造价专业学子在王治国老师、宋红老师的指导下凭借专业的知识与建模能力在国赛中脱颖而出,价152班潘持海、价152班张静、价151班吴金柳、价152班王瑞、价152班李清晨荣获《工程设计专项》二等奖、《绿色建筑专项》三等奖、《工程管理专项》三等奖、《工程造价专项》三等奖、全能奖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展现了管工学院学子的拼搏进取、勇于向上的学习精神,彰显了同学间的团结协作能力。

撰稿:王治国  审核:汪和平

关闭窗口
学工部 | 就业指导中心 | 党委宣传部 | 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7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