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精髓,悟真经—管工学院开展习总书记“两学一做”党课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管工学院召开加强毕业期间学生管理及相关事项布置会
2018-06-06 12:02  

5月28日上午,管工学院在阶教召开2014级年级会,就加强2018年高考期间学生管理工作及毕业班学生毕业事项进行了部署,2014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就安徽省教育厅下发的《安徽省教育厅关于高考期间加强高校在校学生管理》的通知向同学们进行了传达,宣传解读了《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中关于考试违纪作弊,涉考犯罪等内容,为广大同学敲响警钟,要求广大同学要保持诚信、不碰红线。强调了毕业生安全离校相关事宜,安排党员学生干部开展安全工作责任制以确保全体同学平安离校,并号召同学们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走向各自的工作岗位。

会议还对毕业班文明离校进行了布置,对未就业学生进行了再一次动员和帮扶政策宣传。

(撰稿:汪惠,陈梦凯;审核:汪春胜,汪盛颜)

关闭窗口
学工部 | 就业指导中心 | 党委宣传部 | 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7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