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精髓,悟真经—管工学院开展习总书记“两学一做”党课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学生会办公室同外联部开展校园局部卫生清洁活动
2018-06-02 22:40  

6月1日下午,我院学生会办公室与外联部联合组织了卫生清洁活动,具体清洁地点为本部会议办公室及辅导员办公室。

当天下午5:00,两部门活动参与人员全部准时在会议办公室门口集合,组织者提前安排部署好相关工作。活动中,同学们拿起扫帚簸箕,做到明确分工、有序合作,一起替办公室进行全方位的“洗澡”。除基本的地面清洁工作之外,同学们还自带抹布擦拭桌面及窗户,同时将办公室内物品摆放整齐,让桌椅归位。临走时,同学们将垃圾等无用杂物投放到了垃圾桶内,保证垃圾合理分类回收。经过一番清扫整理,办公室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大扫除活动,有效提高同学们环保意识与劳动意识,积极传达了共同建设美好校园环境的主题。(撰稿人:郭芳萃审核:邢维迢)

关闭窗口
学工部 | 就业指导中心 | 党委宣传部 | 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7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