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精髓,悟真经—管工学院开展习总书记“两学一做”党课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部门宣讲会
2017-09-05 18:09  

9月5日晚7点,管工学院团委学生会科协和青媒在本部旧大活举行部门宣讲会,与2017级新生正式见面。学院各部门部长到场进行宣讲,全体17级新生参与此次活动。

会上,团委助理周亚新,学生会主席徐思旺,科协主席夏磊,青媒主任代光辉分别系统概括了团委学生会科协及青媒的组成,职能及其作用。各部门部长就新生关注度较高的各部门职能方面,讲解了各部门工作对于管工学院同学的重要意义。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组织近年来在学生工作方面有突出的表现,下属各部门都有自己的工作走向,均围绕“服务同学,奉献管工”这一宗旨积极投身于学生工作,希望各位同学应积极理性的参与招新,选最适合自己的部门!

通过本次招新宣讲,17级同学对学院各部门有了初步的认知,有利于新生在接下来在部门招新中积极报名,踊跃投入到学生组织的大家庭中去,为管工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程永兴,邢维迢)

关闭窗口
学工部 | 就业指导中心 | 党委宣传部 | 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7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