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子风采 
 科技创新 
 就业服务 
 心理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管工学院积极开展“工大微志愿”微电影大赛
2022-11-30 12:13  

为引导大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活动、提升思想道德素养、发扬志愿精神,管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1月17日至26日组织学院78名学生参与9部微电影的创作与拍摄。

活动期间,学生结合自身需求,选择多样化的取景地:环境优雅、书声朗朗的安工大校园;历史幽久,景色宜人的采石矶等,以班级为单位,围绕“工大微志愿”的拍摄主题,在青协负责人的指导下,通过分工合作完成导演、编剧、演员、摄影、剪辑等相关工作。本次微电影活动涵盖了情暖夕阳、绿点行动、阳光课堂、爱心助残等八大社会热点话题,《追忆寻绿》介绍了校内外保护环境的具体做法;《不再沉默》向我们诉说了“抵制校园暴力”的故事;《致敬平凡的世界》表现了关爱残疾人的暖心事迹,从各角度呈现出本次拍摄的主题。

本次微电影大赛从实际出发,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时展现了大学生的原创力、洞察力,彰显了新一代青年的精神风貌。

(撰稿:安欣、朱泽静、刘瑜  审核:赵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