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子风采 
 科技创新 
 就业服务 
 心理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校关工委老师走访管工学院新生宿舍
2022-11-23 16:13  

为更好地帮助2022级新生适应大学生活,11月5日下午校关工委退休老教师代表封定一教授走进管工学院2022级新生宿舍,与新生们进行了热烈交谈。学院新生辅导员、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封教授一行的到来,老师们和蔼可亲的态度很快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师生们交流融洽。封教授详细地了解同学们到校后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同时,向同学们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人生感悟,并结合专业知识对同学们进行指导和建议,鼓励同学们合理安排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好青年。特别叮嘱学院同学,在学习上,要珍惜大学时光,认真学习、勤奋刻苦、志存高远。在生活上,要自信、自立、自强、自爱,淬炼高尚的品格,磨砺坚韧品质,敢想敢为,善作善成。封教授还结合学校的发展历程、成果特色,号召同学们要爱校、爱院、爱专业,以饱满的热情把个人奋斗目标与祖国的繁荣昌盛紧密联系。

同学们对关工委老师们的走访和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积极调整自己的状态,不辜负学校、老师、社会、家庭的期望,以更好的风貌融入崭新的大学生活,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代好青年,努力为学校、为社会贡献青春力量。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更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未来发展目标。

(撰稿:焦朋庆  审核:赵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