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子风采 
 科技创新 
 就业服务 
 心理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管工学院召开“文明安全”宿舍创建学习教育主题班会
2022-11-07 22:43  

为进一步深化学生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给青年学生寄语、《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41号)及校规校纪等相关内容的认识和学习,管工学院近期通过多形式、多渠道、多途径组织开展主题班会集中学习。

活动前期,学生会详细制定各班级集中学习和学生自学计划,并在各班进行学习宣传材料分发,协助各班通过PPT、视频等形式集中学习论述、寄语、规定条款与内容。主题班会上,通过辅导员领学、班级负责人领学等形式对《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中学生的权利与义务、学籍管理、校园秩序与课外活动、奖励与处分、宿舍管理等方面进行细致的讲解分享,引导学生更好地理解学校规章制度的各项内容。

本次活动以低年级主题班会和高年级年级会相结合方式开展,实现了全院48个本科班级学习上的全覆盖、零遗漏,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安全宿舍创建工作实施提供政策支持,更好地引导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实际行动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校规校纪,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撰稿:王鑫、黄婧婧、杨金星  审核:赵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