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子风采 
 科技创新 
 就业服务 
 心理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管工学院开展大学第一课——入党启蒙教育
2022-10-18 18:46  

为聚焦筑牢大学生理想信念主题主线,提高大学生思想觉悟,紧抓新生入学教育关键期,管工学院于10月7日晚在教三南203组织开展大学第一课——入党启蒙教育。院党委书记汪春胜主讲,22级辅导员焦朋庆及22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汪春胜结合党的二十大的召开,讲信仰讲标准讲事迹,详细讲述了党的一路峥嵘奋斗史,并通过深入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党课,引领新生争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扣好扣紧扣牢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紧接着,他从政治标准、素质标准、程序标准等方面,完整、准确、全面地解读了党员标准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鼓励新生将党员标准融入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认真对照标准,逐条抓好,达到要求,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新生们争做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感与责任感,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申请入党的政治热情,为学院后期培养一批优秀的共产党员奠定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朱泽静,赵玉婷; 审核:赵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