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子风采 
 科技创新 
 就业服务 
 心理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管工学院召开“文明安全”宿舍创建动员大会
2022-10-17 14:27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文明素养,创建文明安全美丽的育人环境,依据《安徽工业大学文明安全宿舍创建工作方案》要求,管工学院于10月15日下午在阶教101召开了文明安全宿舍创建动员大会。院副处级辅导员赵颖、院团委书记万媛媛、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各班级学生干部、寝室长、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杨金星介绍了我院“文明安全”宿舍创建具体实施方案制定情况,并对文明安全宿舍“六好”的创建目标做详细解释说明。随后,万媛媛就创建活动内容进行任务布置,创建分三个阶段进行推进,第一个阶段宣传动员,第二个阶段通过主题活动进行深入的巩固提升工作,第三个阶段通过总结表彰,建章立制,以开展各类文明安全实践活动为载体,着力创建文明安全宿舍。

最后,赵颖作文明安全宿舍创建动员讲话,强调了开展此次活动的要求、目的和重要性,以及结合日常生活真实事例说明了建设文明安全宿舍的必要性,并对创建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参与创建活动的辅导员、学生干部、寝室长、同学落实落细创建内容,把每一项措施落到实处;二是强化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强调对于违反学校规章制度的行为“零容忍”的态度;三是呼吁参会学生做文明安全宿舍创建活动的传播者、建设者和监督者,勇于亮身份树形象,引领新风尚。动员大会结束后,学生代表在横幅上签字明志并合影留念。


此次动员大会紧紧围绕学生文明安全宿舍创建进行了多个维度的讲解,针对目前所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标对表采取有效解决举措,通过此次动员,营造了活动创建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学生对“文明安全”宿舍创建的进一步认识,使其朝着创建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更进一步。

撰稿:朱泽静、杨金星 审核:赵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