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子风采 
 科技创新 
 就业服务 
 心理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管工学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清廉有我创未来”辩论赛
2022-10-12 18:28  

10月10日下午,管工学院在本部教三401举办了“青春献礼二十大·清廉有我创未来”辩论赛决赛。院党委书记汪春胜、副处级辅导员赵颖担任嘉宾,校纪委、学院辅导员代表、往届优秀辩手代表担任评委,学院300多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初赛、复赛的选拔,共有2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队伍围绕“司法与媒体对于官员的监督谁更重要”进行了对决。辩论中,正反双方辩手紧扣主题,结合当下时政热点、旁征博引,用详实的事例就所立观点展开了激烈交锋,精彩的对决将气氛推上了高潮,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立论、驳辩、盘问、自由辩论、总结陈辞、现场提问等环节,最终,反方“善管精工”辩论队获得了冠军,正方“三新”辩论队获得了亚军;价213班许瑾、价221班王梓默获得了最佳辩手;息223班、息221班、工223班获得了最佳组织奖。

赛后,汪春胜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通过辩论赛深入问题本质,培养逻辑思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临场思维应变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展现了积极向上的风貌。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扣好“清廉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以青春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万媛媛,朱泽静; 审核:赵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