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子风采 
 科技创新 
 就业服务 
 心理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信管学生党支部顺利完成支部换届
2022-09-29 22:37  

9月20日,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学生党支部在汇文楼A308召开了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信管学生党支部三年来的工作成效,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届支委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会议按照选举议程,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各委员进行了职责分配。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刘瑜作为代表,进行表态发言,她表示将立足新起点,与支部班子成员一起为支部建设献出力量,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严守纪律规矩,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和务实的作风,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高水平完成支部各项工作提供有力政治保证。

同时,支部书记刘瑜也对支部委员会后续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新要求,一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表率;二是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三是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用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同时积极推动全国样板党支部工作的进一步落实。

(撰稿:刘瑜 黄蕊 审核:赵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