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子风采 
 科技创新 
 就业服务 
 心理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管工学院顺利完成毕业班本科生和研究生返校工作
2020-05-12 18:29  

5月11日,我院开展毕业班本科生和研究生返校工作,院党委书记汪春胜、院党委副书记王功成到场指导,院团委书记、16级辅导员万媛媛全天现场验核返校学生信息。

返校前,我院学生通过今日校园APP进行每日健康信息报送,及时准确地报告个人位置信息、身体状况和前14天个人行程,提前完成健康状况统计,提高了入校时的通行效率。此外,学院安排各年级辅导员引导全体学生通过手机完成自己居住省份“健康码”的申领,如实填写个人信息与健康情况。早晨七点,院领导早早在现场坐镇指导,毕业生辅导员耐心的核对学生信息,详细的向学生说明返校注意事项,确保学生返校过程顺利安全。当天返校生按照学校规定路线和程序有序进入校园,进行识别“绿码”、行李消毒、体温测量、学生身份信息核、入住宿舍对等系列流程,开启返校后的学习和生活。截止5月11日22时30分,我院178名本科毕业生和50名研究生顺利完成返校工作。

为确保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为学生返校复课创造良好环境,我院健全工作机制,抓实抓细防控举措,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和返校学生服务工作。本次返校安排严谨细致,严格按照《安徽工业大学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分批返校工作安排的通告》进行,为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和毕业离校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人:陶璐璐、刘瑜 审核:王功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