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子风采 
 科技创新 
 就业服务 
 心理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管工学院举办“读中国好书,品天下墨香”五四阅读分享大会
2020-05-05 19:21  

5月4日,管工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开展了“读中国好书,品天下墨香”五四阅读分享大会活动。

本次活动要求同学们在《万古江河》、《大学的意义》、《从杨振宁到屠呦呦:科学天空里的华人巨星》、《疫病千年横明月何曾缺—人类战役小史》和《习近平用典》第二辑这五本国内优秀读物中任选一本认真阅读,从中体会中国优良的文学文化,感受书籍中深邃的民族精神。随后写下自己的读后感想,在线上进行相互交流与分享。活动期间共收到69份作品,部分同学表达了对大学意义的思考,部分同学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在面对疫情时的无畏与担当,部分同学在作品中分享了对习主席“以史为镜”的学习与思考……

本次活动引导同学们在阅读中感悟“五四”精神,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坚定文化自信,有利于培养同学们成长为有坚定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的新时代青年。同时,营造了良好的文化环境,进一步推进了“书香学院”的建设工作。

(撰稿人:施珂、陶璐璐、刘瑜 审核:王功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