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子风采 
 科技创新 
 就业服务 
 心理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管工青年说】创业成就梦想,创新引领未来
2020-04-28 18:09  

4月25日下午,管工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 “管工青年说”系列第二次线上活动。部分年级学生骨干参加活动,院科协主席徐美主持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创业成就梦想,创新引领未来”。徐美以“如何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为切入点,向同学们详细分享了创新意识的形成过程。她说到,创新意识的形成主要源于自我培养和外界培养,只有“内外兼修”才能形成完备的创新意识体系,从而形成良好的创新意识。她还对往年举办的各类学科赛事进行了详细说明,包括比赛时间、参赛对象、参赛者需要具备的专业知识等,并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大家梳理了参赛流程及注意事项。最后,徐美提出三点感受:心有创新、善于思考、勤于动手,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即将举办的各类创新创业比赛,争取获得好的成绩。

学科竞赛是大学生提升自我的创新意识的一种重要方式,也是丰富大学生人生阅历的一种重要途径。本期“管工青年说”以经验分享的形式引导同学们踊跃参与科学竞赛,以此提升自身创新创业能力,同时将创新意识培育在管工学子的心中,营造了积极向上的院内学习氛围。

(撰稿人:李永康、吴磊、刘瑜审核:王功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