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子风采 
 科技创新 
 就业服务 
 心理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管工青年说】以青春之我谱时代新篇
2020-05-05 20:05  

5月4日中午,管工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管工青年说”系列第三次线上交流活动,我院校“优秀青年工作者”、校“十佳大学生”候选人操礼春和院团委助理汪玥代表发言,学院部分学生骨干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以“以青春之我谱时代新篇”为主题,学生代表从个人经历体会出发,分享了青年人的使命担当。期间,操礼春以五四青年节为背景,提出两点感悟:一是“认知自我,心怀笃定。”他希望同学们面对世界纷扰时,静下心来好好聆听一下自己内心的声音。二是“跟着好奇做加法,心怀勇气做减法,学会选择。”大胆尝试选择自己心中所爱,缓慢而坚定地成长。院团委助理汪玥通过播放视频及PPT讲解,生动再现了101年前热血青年们的峥嵘岁月及卓卓功绩,阐释了青年之于国家的重要性。最后,她指出,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继续传承五四精神,勤学、好问,做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

传承五四薪火,争做时代先锋。本次活动旨在加深学生骨干对五四精神的解读,引导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使命感,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祖国。

(撰稿:王文青、罗越、刘瑜 审核:王功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