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子风采 
 科技创新 
 就业服务 
 心理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管工青年说】“00后”战“疫”话担当
2020-04-21 18:02  

4月18日中午,管工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了“管工青年说”系列第一次线上活动。院学生会主席魏晓杰主持,19级学生骨干参加。

魏晓杰对学生组织当前重点任务和下一阶段目标做了详细说明,并提出三点意见:学习第一、态度要紧、注重效率创新以及权衡发展,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到学院和班级的集体工作中,努力为同学服务、为同学奉献。她还通过收集整理当前疫情形势、中国支援和中国经验等素材,介绍了我国在国际“抗疫”行动中的卓越表现和大国担当。会议最后,她通过视频与同学们分享了“00后”的“战疫”事迹,与同学们共同学习、传递当代青年学子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无畏精神。

学生组织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主体组织。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学生骨干对国事家事天下事的探讨交流,抒发青年学子的家国情怀,传递青春正能量,进而引导同学们积极投身到学习工作中,有效提升学生组织的工作能力和凝聚力,弘扬青年学子在疫情中挺身而出、敢于担当的优良品质。

(撰稿人:罗越、刘瑜 审核:王功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