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正文
 
校党委组织部到管工学院调研指导“双创”工作进展情况
2022-05-06 11:21  

5月4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李凤霞、副部长陈云亮到管工学院调研“双创”工作,管工学院书记汪春胜、各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管工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瑜从支部党建工作特色做法、初步创建成果及存在的困难等三方面汇报了支部近期以来创建进展情况。陈云亮对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学校实施“一院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创建方案的背景下,“双创”工作是目前基层党支部工作的重中之重,各支部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以确保培育创建工作顺利进行。李凤霞强调,样板党支部要以“三会一课”制度为基础,创新工作方法,形成一套成熟有效的党建工作制度体系;要凝练党建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完善提升,打造品牌;要将学生支部建设与学生成长成才相结合,真正融入育人全过程,凝练特色,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有较大影响力的网络阵地、宣传平台,最后形成高水平的论文专著,汇编示范点建设材料,形成经验进行推广,充分发挥党建示范点辐射带动作用。

汪春胜表示,“双创”工作是推动党组织提质增效的重要举措,学院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工作责任,明确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压细工作任务,确保“双创”工作顺利推进,以党建示范创建推动党建创新实践工作,推动校、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撰稿:李军慧 张义 审核:汪春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