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正文
 
管工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2-03-22 08:49  

为全面推进学院师生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321日下午,管工学院党委召开线上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毕圣海老师作了题为《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汪春胜主持。

海老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议程和重大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精神的决议》和第三个历史决议与高校立德树人的关系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阐述和解读指出,党的历史经验教训说明,坚强的领导核心和科学的理论是关乎党和国家前途命运、党和人民事业成败的根本性问题。《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精神的决议》为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指明了方向: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人,用党的理想信念凝聚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人,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激励人,培养造就大批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

汪春胜强调,全院师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工作,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在教育教学和科研等工作中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张义  审核:汪春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