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正文
 
管工学院开展支部督查工作
2021-12-09 16:26  

为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质效提升,强化支部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忧患意识,确保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开展,提高党建工作质量,12月8日,管工学院对10个基层党支部进行了督查指导。

通过自查、互查等方式,经过检查梳理,学院党委10个党支部的“三会一课”会议记录和纪要、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学习计划完成情况、党支部标准化台账更新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功成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一一指出并与各支部委员逐一沟通,落实整改要求、整改时间和整改责任人。

此次督导检查工作结合学院巡察整改、年度党建考核和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内容,根据督查要求,主动对标,切实找准党支部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寻找解决途径,重在推动支部党建工作的整改提升。通过此次督查,各党支部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和任务。同时,督查突出重点、立即行动,抓好落实,通过强化责任抓整改、集中发力抓落实上下齐心抓实效确保党支部各项工作落地生根、落地见效从而提升学院整体党建工作的质效。

(撰稿:张义    审核:王功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