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管工简讯 
 一周工作 
 学术交流 
 评估评建 
 
当前位置: 首页>>评估评建>>正文
 
2019-04-24 18:18  

4月2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到管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管工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参加了本次调研会议。

祖明在听取了管工学院党政领导关于学院基本情况的介绍后,认为管工学院近年来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认为管工学院虽然成立较晚,但发展变化快,正迎来崭新的发展时机,学院党建工作有特色,教学、科研等工作亮点频出。他结合管工学院工作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党建为统领,以党建工作推进各项工作,努力构建“十大”育人体系,形成“三全”育人格局,推进“网络育人”;二是以申博为重点,加强学科建设与平台建设,加大人才引进;三是以预防为先导,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做好网络舆情引导、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说明:说明:http://ggxy.ahut.edu.cn/__local/9/44/B2/AA1E8FE919C85C9FB79EA32D7A4_0BC94757_7491.jpg

会上,管工学院党委书记方承武就学院党建的组织架构、制度建设、活动组织等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院党委副书记汪春胜就学生党建特色工作,学院“微党课”比赛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院长岳朝龙就学院概况、师资力量、教学机构、近三年学院获得的标志性成果、本科教学情况、学生培养情况、科研与学科建设情况、存在的困难与问题、2019年学院重点工作等学院具体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副院长汪和平汇报了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等工作。副院长郜振华汇报了学院实验室项目建设等工作。

(撰稿:万媛媛;摄影:邹家华;审核:方承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