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管工学院教职工赴帮扶村开展消费帮扶并组织“美丽乡村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23 09:19  


为深入了解学校定点帮扶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感受美丽乡村建设,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学院向心力、凝聚力,营造和谐奋进的浓厚氛围,3月19日,学院院长汪和平、副院长郜振华、王付宇、赵颖带领学院教职工赴定点帮扶兴圩村、红光村开展消费帮扶并组织“美丽乡村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兴圩村村部,村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王燕介绍了兴圩村2022年工作情况和帮扶情况。学院教职工在村干部带领下现场采购了农特产品进行消费帮扶,并在油菜花田观光,感受春的气息。学院领导实地考察了木耳产业园,并就木耳的种植、采摘、销售进行了充分交流,就开展学生劳动教育交换了意见。

在“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级示范创建园区”林海生态园,学院教职工实地参观学习了美丽乡村建设模式和建设成果,并组织开展了套圈、猜灯谜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在红光村,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胡卫东带领大家参观红光草莓园,介绍了村集体经济和学校定点帮扶情况。大家对红光村的乡村振兴之路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通过采购瓜蒌子、草莓、鸡蛋和老母鸡等农产品的方式来助力当地村民增收致富。

本次活动创新性地将消费帮扶和主题党日活动结合起来,增加了学院教职工对学校定点帮扶工作和美丽乡村建设的了解,增进了同事们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并用实际行动助力了乡村振兴。

                        (撰稿:陈彬    审核:赵颖 汪春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