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四届三次教职工大会
2022-01-12 11:21  

 

 

2022年1月7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四届三次教职工大会在汇文楼A308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57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学院工会主席陈彬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大会听取了汪和平院长所作的题为《用心用力办实事 见行见效促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教学工作、科研和研究生工作、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对学院2021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指出了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报告指出,2022年学院将进一步加大高水平人才引进力度,多渠道投入,吸引高质量人才和团队的加盟,使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大会听取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年学院年终绩效分配方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科研用房管理考核办法(暂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表彰奖励办法》、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使用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和会议提案工作情况介绍等内容。

会议共分五个小组对上述报告和办法进行了讨论和审议。

大会依次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上述报告和办法。

学院团委书记万媛媛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汪春胜书记致闭幕词,他指出本次会议主题聚焦、内容充实、讨论充分、成果显著。希望全院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发展目标为导向,踏实教学、潜心科研,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大会在奏唱校歌中闭幕。

(撰稿:陈彬 审核:汪春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