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教学管理
 管理文件 
 培养方案 
 课程大纲 
 教学改革 
 质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管理文件>>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联系专业系制度
2016-12-01 11:22  

   

为进一步贯彻常委提出的关于各级党政领导抓好工作作风的转变,深入教学第一线,把工作重点下移,面向基层、为教学服务、为师生员工排忧解难的要求,经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特制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联系专业系制度:

一、           专业系的工作由系主任全面负责。

二、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以下简称联系人)联系专业系制度作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与专业系两级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与教师相互沟通的渠道。联系人要求参加专业系的教研等各项活动,对联系单位的工作状况、师资队伍建设、青年教师的培养、学科建设和专业改革等情况要了解,并及时向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和专业系反馈自己的建议和意见,以加强院系之间、与教师之间的沟通和了解。

   三、联系人要了解和掌握联系单位的学期、年度工作目标与计划的完成情况,督促工作目标与计划的执行。

   四、联系人要了解联系单位教师的思想和工作状况,协助系主任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管工学院

                                             201391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