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教学管理
 管理文件 
 培养方案 
 课程大纲 
 教学改革 
 质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管理文件>>正文
 
关于重申毕业设计纪律确保教学质量的通知
2016-12-01 11:12  

毕业设计是教学计划中一个重要的教学环节,做好毕业设计工作,对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根据我院目前的实际情况,依据《安徽工业大学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办法》中应届毕业生赴外单位做毕业设计(论文)的相关规定和《安徽工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条例》对参加毕业设计的学生特作如下规定:

1. 厂方指导教师未能对学生的选题、开题报告等提供较为具体的指导,为确保毕业设计质量,各系负责要求学生必须430前返回学校,对逾期不回校的学生按毕业设计不及格处理。

2. 所有赴外单位做毕业设计(论文)的学生必须填写《安徽工业大学应届毕业生赴外单位做毕业设计(论文)申请表》和《大学生校外指导毕业设计协议书》,否则,各系负责要求毕业生必须在430前返回学校,对逾期不回校的同学按毕业设计不及格处理。

3. 厂方指导教师对学生的选题、开题报告等提供一定的指导,未签订就业协议,为确保毕业设计质量,原则上要求学生在要求毕业生必须在430前返回学校。

4. 各系系主任负责会同毕业设计指导教师落实本系上述具体工作。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二○○九年四月三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