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组织发展 
 支部风采 
 群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物流工程学生党支部开展薛家洼实地研学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24 12:48  

4月17日,物流工程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薛家洼开展实地研学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汪春胜参加并指导,现场为支部全体党员讲述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在观景平台上,他结合薛家洼综合治理前后的图片,讲解了薛家洼综合整治、生态修复历史脉络、工作思路、具体举措、实际成效等,引导全体党员深入感受薛家洼环境昔日“脏乱差”到如今“美如画”的变化。谈到2020年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马鞍山后,马鞍山市沿着总书记指引的航向,以打造长三角“白菜心”为发展定位,以生态环保高水平、经济发展高质量、开放联动高水平、城乡建设高颜值、人民生活高品质为目标,加快打造生态优、产业强、活力足、城乡美、百姓富的长三角“白菜心”。他指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的根本遵循,要充分认识这一思想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建设生态文明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传播绿色理念、推动构建生态文化体系、践行绿色生活、助推绿色发展的内涵,坚持做生态环境保护的先行者、奉献者。

随后,大家沿着沿江步道边欣赏滨江生态湿地(杨树林)、滨江公园芦苇江湾、滨江文化公园盛景,感受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生态觉醒,共同度过主题党日活动。

(撰稿:张月兰、杨金星 审核:赵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