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组织发展 
 支部风采 
 群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物流工程学生党支部举行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会
2023-04-24 12:47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发展质量,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4月初,物流工程学生党支部举办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成效展示答辩会。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答辩会。

答辩会分为自我陈述和评委问答两个环节进行,支部入党积极分子通过抽签决定答辩顺序,答辩同学汇报了自己的个人基本情况、对党的认识过程及入党动机等,总结了自大学入学以来的专业学习情况、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学生干部履职情况、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情况、宿舍文明安全建设情况以及对学业困难学生的帮扶情况等,分析了自己的主要优缺点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答辩会后,支部成员对答辩同学的综合表现进行评议。

本次答辩是学院党委不断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和考察,切实把牢发展党员的“入口关”,增加发展党员的透明度,保障党员发展质量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水平,强化了答辩对象的党性修养,帮助党支部全面真实地考察答辩对象。

(撰稿:焦围围,杨金星 审核:赵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