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组织发展 
 支部风采 
 群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管工学院党委组织解读十八届四中全会报告
2014-11-06 11:15  

11 5 下午,管工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学习了十八届四中全会报告精神,并号召全院老师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院党委书记方承武主持并介绍了相关情况。

会上,方承武重点就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全国广大教师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两个方面进行了辅导解读。

在十八届四中全会报告学习中,他指出,全会首次提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论断,标志着中央的法治思想从“法制体系”到“法治体系”的深化和发展,是中国共产党依法治国的宣言。实现“法治”要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高校教师要进一步研读和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并切实宣讲好、解读好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要“学为人师,行为世范”,见贤思齐。方承武强调,教师的“传道、授业、解惑”至关重要。教师队伍的素质高低,决定着一个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坚决不允许在课堂上发表“自由化”言论。

“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 全院 老师们要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在课堂上要潜移默化地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

会后,老师们给予本次会议内容进行了高度评价,表示对党中央依法治国的举措和习总书记关于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的号召有了更为清晰的把握,将把会议精神传达到课堂教学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