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管工简讯 
 一周工作 
 学术交流 
 评估评建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工业工程系举办“工业工程—运筹帷幄、至于至善”报告会
2022-11-07 15:24  

112日晚,工业工程系在佳山校区教三北410举办了“工业工程——运筹帷幄,至于至善”专场线上报告会,特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院长助理,江苏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欧阳林寒教授为本次报告会的主讲人。参加这场报告的有工业工程系主任张洪亮老师、工业工程系陈彬老师及100多名工业工程专业的本科生及研究生。




在报告中,欧阳教授从什么是工业工程、南航的工业工程介绍、工业工程专业深造方向三个方面进行介绍,首先介绍工业工程的最新定义、应用领域、培养体系以及素养能力;其次介绍南航工业工程专业学生的特色培养体系及相关经验做法;最后就工业工程专业毕业生深造及研究方向进行详细介绍,并对老师和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讨论,一一解答学生的疑惑。

 




欧阳教授的报告精彩生动,深入浅出易于理解,引起众多师生的共鸣。通过聆听此次报告,同学们不仅对工业工程专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撰稿:张洪亮;摄影:陈毅;审核:郜振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