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管工简讯 
 一周工作 
 学术交流 
 评估评建 
 
当前位置: 首页>>一周工作>>正文
 
工作动态:202103.15-05.23
2021-05-25 10:40  

1、完成2020年年鉴编辑工作并将2020年各类材料收集、整理归档。

2、初步完成 “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

3、完成2021年度申报高级职称人员的学术相似性检测和代表作鉴定的上报工作。

4、完成“合肥校友会师德教席”、“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青年科学奖”、第六届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表彰等人选的组织推荐工作。

5、开展落实实验室化学废弃物处置、高温高压设备安全管理专业检查及年度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6、组织多人参加大连理工大学、重庆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天津大学等高校的博士生专场招聘会,和多名有意向来学院的博士建立联系,并组织两场面试,校长办公会已通过引进2名博士。

7、完成对学院领导的测评工作,完成学院“双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

8、完成本科生督导专家的换届工作;完成学生转专业工作。

9、完成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的教学任务安排及教材征订工作。

10、开展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及环专业建设点任务书提交工作。

11、完成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各项工作。

12、顺利完成三个批次的2021年线上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共招硕士研究生93人;完成冶金智能制造和流程管理博士二级点的招生,共计招收3名博士。

13、完成2018级学硕论文查重、送审工作和2021级研究生培养方案意见征集工作。

14、开展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对学院全体研究生在教学管理等方面征集了意见,召开了师生座谈会。

15、完成了学院硕士生导师、博士生导师和企业导师的遴选和推荐工作。

16、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第三、四、五、六次集中学习。

17、党委审批陈郑炜晨等85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18、召开学生转专业座谈会,

19、做好清明节前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20、完成毕业班学生党员发展工作。

21、做好考研复试、调剂服务工作,推进就业工作。

22、各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3、开展学生劳动教育系列活动,组织学生在学生公寓、学院办公楼进行志愿服务工作。

24、完成团学组织学生干部换届调整,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班。

25、开展“缅怀英烈志 奋进新征程”革命烈士纪念暨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26、做好考研复试、调剂服务工作,推进就业工作,召开未就业学生就业推进会,对接各系。

27、各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8、开展反电诈宣传教育专项工作。

29、完成挑战杯项目院内选拔。

30、完成毕业生校内奖学金评选、省级和校级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

31、继续开展学生劳动教育系列活动,组织学生在学生公寓、佳山校区、秀山校区校园内进行志愿服务工作。

32、完成上半年非毕业班学生党员发展工作。

33、推进就业工作,对接各系,通报各专业、各导师、各班级未就业情况。

34、开展学生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35、继续开展反电诈宣传教育专项工作,重点研判近期安全形势。

36、开展五四青年节相关团内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