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管工简讯 
 一周工作 
 学术交流 
 评估评建 
 
当前位置: 首页>>管工简讯>>正文
 
管工学院召开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年级会
2022-11-22 21:50  

11月21日中午,管工学院在秀山校区阶教104、103分专业召开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年级会。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各年级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辅导员们带领同学围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思想、新战略进行了学习。号召同学们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中的“成就”“成果”和“成功”,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与实践要求,切实增强思想政治意识,主动将报告形成的思想与个人的学习工作实际相结合,指导自己的现实生活。希望同学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做自我革命的践行者,自觉自律自强。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会后,师生们还交流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感受。

“‘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一名青年团员,我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希望,也感到自己身上肩负着重大的责任和光荣的使命。我将不断学习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努力提高本领,在专业上努力钻研,开拓创新,不负总书记的期望。”20级陈文杰同学说。

“我们青年应当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将学习视为乐趣,将奋斗变为常态,充实自我,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21级章瑞同学交流发言说。

最后,辅导员们针对期中考试考风考纪、近期学业与职业规划、疫情防控管理等进行了明确要求。组织全体同学现场进行了考试诚信承诺书签订。

(撰稿:万媛媛、朱泽静; 审核:赵颖)

IMG_20221121_122847

5aec1bfdb2082f0e

IMG_20221121_12291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