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管工简讯 
 一周工作 
 学术交流 
 评估评建 
 
当前位置: 首页>>管工简讯>>正文
 
管工学院联合后勤处召开“文明安全”宿舍创建师生座谈会
2022-11-05 14:28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文明安全宿舍创建举措,着力增强创建工作针对性、实效性,11月4日上午,管工学院联合后勤处于汇文楼A308召开文明安全宿舍创建师生座谈会。后勤处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涂必华、各楼栋宿舍管理员、院团委书记万媛媛、全体辅导员、学生干部及寝室长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涂必华结合自身经历首先介绍了后勤处学生宿舍管理服务工作情况,并对管工学院文明安全宿舍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随后就文明安全宿舍创建及学生宿舍管理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分享,详细介绍了宿舍文明安全创建目标、育人功能发挥、宿舍管理服务保障工作及近期学生宿舍出现的问题、险情和处置举措,以案说法,着力强调了加强宿舍公共卫生及消防安全管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为后续学院文明安全宿舍创建工作提出诸多指导性、建设性意见。

宿舍管理员代表王莲华针对宿舍在内务卫生、防火防盗、违章电器、日常巡查等方面作了违规与安全、行为与安全和卫生与健康三个维度的分享交流,系统性地阐述了内务卫生、防火防盗、违章电器等方面的具体事宜,为学生在宿舍日常生活的小细节小问题的发现、解决和规避做了非常形象的讲解。座谈会的最后,受邀的后勤领导老师和管工师生共同交流了目前宿舍生活出现的小问题和不足,并讨论后续问题的解决与服务管理工作。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极大提高了同学对宿舍文明安全的认识,增强了教育实效性,也拉进学生与一线宿舍管理工作人员彼此之间距离,促进彼此认识和了解,引导学生深刻认识以舍为家的理念,换位思考,相互理解,共同守护宿舍安全,营造浓厚温馨的校园生活氛围,体现了文明安全宿舍创建以人为本、服务育人的目标理念。

(撰稿:胡锐、杨金星  审核:赵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