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管工简讯 
 一周工作 
 学术交流 
 评估评建 
 
当前位置: 首页>>管工简讯>>正文
 
管工学院召开“文明安全”宿舍创建系列活动工作推进会
2022-11-03 13:21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文明安全宿舍创建举措,11月2日上午,管工学院于汇文楼A406召开了文明安全宿舍创建系列活动工作推进会。此次会议由20级辅导员杨金星主持,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媒体中心、第二课堂管理部门及权益部部分成员到场参加。

会上,杨金星首先了解了各部门近期开展的标语征集、公约书制作、签名倡议书活动、征文比赛、演讲比赛、主题班会、宿舍展板制作、宿舍美化评选、短视频评选等系列活动进展情况,并针对各部门目前活动开展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提出可行性建议。随后,杨金星强调,在宣传动员阶段要推出系列宣传栏目,做好宣传工作,创建实施工作要有始有终,每个活动的筹备、实施和成果展示,都要有所记录,在微信公众号、QQ等平台宣传账号,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引导学生深入认识宿舍“文明安全”的重要性。最后,杨金星对后续联合后勤部门召开的座谈会、成立志愿服务队及宣传成果展示等各部门承担的创建工作进行布置和说明。

此次工作会议的召开,大力推动了文明安全宿舍创建活动的开展,为后续活动的进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胡晶娜,杨金星  审核:赵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