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管工简讯 
 一周工作 
 学术交流 
 评估评建 
 
当前位置: 首页>>管工简讯>>正文
 
管工学院召开2022级文明安全宿舍创建年级会
2022-10-28 21:43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文明素养,优化寝室环境,创建文明美丽的育人环境,管工学院2022级于10月27日下午在教三南203召开文明安全宿舍创建年级会,会议由年级辅导员焦朋庆主讲,22级辅导员赵玉婷出席,全体22级学生参加。

会上,焦朋庆紧紧围绕学生文明安全宿舍创建进行了多个维度的讲解,针对目前所存在的突出问题,他指出要对标对表采取有效解决举措,从而更好地保障新学期学生的宿舍安全,其间还强调了用水用电的安全问题,宿舍值日制度,消除细微之处的安全隐患等。随后,焦朋庆提出要加强宿舍文化阵地建设,各宿舍要通过座谈、集体创建等努力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和宿舍氛围,提升宿舍凝聚力。最后,赵玉婷就文明安全宿舍创建发表动员讲话,再次强调了开展此次活动的要求和目的。

本次宿舍文明安全创建会议的开展,帮助新生养成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引导学生发挥“主人翁”意识,携手促进学院文明安全宿舍创建工作的开展。

(撰稿:朱毅聪,赵玉婷; 审核:赵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