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管工简讯 
 一周工作 
 学术交流 
 评估评建 
 
当前位置: 首页>>管工简讯>>正文
 
管工学院召开“熟知团史团情,争做新时代合格团员”学习教育会议
2022-10-28 21:41  

10月25日晚,管工学院于教三北103召开“熟知团史团情,争做新时代合格团员”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万媛媛主讲,22级辅导员赵玉婷、焦朋庆出席会议,22级全体新生参加。

会议伊始,万媛媛详细讲解了共青团的团徽、团旗及团歌,并对共青团的奋斗目标、基本任务、三项社会职能以及入党、入团的条件流程作了一一说明。随后,万媛媛指出,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总书记说,“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全体新生要更加紧密团结,以极高的思想素质和极强的凝聚力让我们这个队伍充满活力,蒸蒸日上。紧接着,万媛媛就第二课堂成绩单向新生提出几点要求,她强调思想成长、文体活动、志愿公益、实践创业是必修模块,技能特长、劳动教育是选修模块,每位学生都务必要拿到相应的学分,全面提升自己。会议最后,万媛媛还介绍了优秀学生代表,要求全体新生都要从自身出发,增强纪律观念,培养组织意识。

此次会议的召开,帮助青年学生学习团史团情,促进我院学生入团入党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激励学生争做新时代优秀团员。

(撰稿:晏玉坤,赵玉婷  审核:赵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