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管工简讯 
 一周工作 
 学术交流 
 评估评建 
 
当前位置: 首页>>管工简讯>>正文
 
管工学院“教学质量月”活动系列报道(二)
2014-05-19 12:57  

管工学院“教学质量月”活动系列报道(二)

                 ——质量工程项目检查汇报会

 2014514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我院2012年以前获批的质量工程项目检查及2013年获批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启动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岳朝龙主持。21个质量工程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2012年前获批的质量工程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立项以来的建设情况及取得的成果,项目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作了详细的汇报,并结合研究进度提出了下一步建设计划。

2013年获批的质量工程项目负责人结合项目任务书所确定的研究目标,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的任务、人员安排、进度计划、预期效果及可能存在的困难,并同与会人员就建设方案和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

教学副院长岳朝龙在听取汇报之后,对各项目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建设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项目的成果展示要注重特色、亮点突出。二是新项目的任务要更加细化,方案要更加具体,责任要更加明确。三是各项工作要有阶段总结,学院定期听取汇报。

作为学院2014年“教学质量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此次质量工程项目中期检查和项目启动将会进一步推进学院质量工程建设上质量、上水平。

 

 

 

 

                                                 撰稿:王晓蓉;审核:岳朝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