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子风采 
 科技创新 
 就业服务 
 心理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服务>>正文
 
管工学院赴中铁十局三建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交流活动
2023-08-18 14:57  


8月17日,管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汪和平率队赴合肥市中铁十局第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交流活动。中铁十局三建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剑平,人力资源管理部部长张滔等热情接待了汪和平一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双方就公司发展、人才需求、毕业生就业等话题展开交流。汪和平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重点介绍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力量、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搭建学生培养和企业需求桥梁,发挥学院人才、资源等优势,强化院企融合、人才培养与交流等领域工作,共建院企育人模式。

董剑平指出,新形势下校企合作是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要手段,中铁十局三建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广阔的平台,加快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实现施工、管理、人才一体推进良性循环,促进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

期间,双方签订了《人才培养与就业基地协议书》,并举行了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刚入职的毕业生代表,结合自己入职以来的经历,展开深入交流。汪和平一行还参观了中铁十局三建公司企业展厅,了解公司的企业文化、工程建设情况。

 

(撰稿:李军慧;审核:赵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