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子风采 
 科技创新 
 就业服务 
 心理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服务>>正文
 
合肥海尔电冰箱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交流
2023-04-14 11:49  


 

 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深度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渠道。414日下午,管工学院在汇文楼A302与合肥海尔冰箱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合肥海尔冰箱有限公司生产部李阿龙经理,人力资源部夏邦栋等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学院副院长郜振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赵颖出席座谈会,会议由赵颖主持。

座谈会上,赵颖对合肥海尔冰箱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座谈会表示欢迎,介绍了我院基本概况、近年来改革发展状况及校企合作现状等,她指出,学校与企业共同肩负着引导学生成长成才的责任,校企之间加强交流沟通,有利于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模式,使学生成为适合社会未来发展的优秀人才,实现学校、企业和学生的三方共赢。表达了通过与海尔集团的合作,促进我院专业人才培养发展,完善校企合作的交流平台,开展优势互补合作的美好愿望。

李阿龙和夏友谊代表合肥海尔冰箱有限公司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与取得的成绩,校企合作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引进人才的措施、实习学生的管理办法等。

双方表示,将尽快进一步研究和讨论校企合作具体事项,使我校与海尔集团校企合作跨入更深层发展阶段。

(撰稿:刘瑜 审核:赵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