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子风采 
 科技创新 
 就业服务 
 心理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服务>>正文
 
管工学院邀请南京宝地梅山产城发展有限公司矿业分公司来院宣讲交流
2023-04-13 11:39  

为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全面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工作部署,413日上午,管工学院邀请南京宝地梅山产城发展有限公司矿业分公司在汇文楼A302宣讲交流。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赵颖队来访的企业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公司负责人通过制作精良、内容丰富的企业宣传片分别对企业概况、企业文化、岗位需求、薪酬待遇、职业生涯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并在现场与同学们充分互动,宣讲会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宣讲活动结束之后,同学们积极投放求职简历,企业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进行了细致回答,并对投放简历的同学进行了面试。

企业宣讲暨专场招聘会是我院为学生搭建的就业双选平台,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把优质的用人单位引入学校,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机会。通过企业宣讲,学生能直观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帮助学生树立科学合理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学院将以宣讲暨专场招聘会为契机,进一步推动访企拓岗行动,促进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刘瑜 审核:赵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