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研究生培养
 管理文件 
 招生就业 
 招生动态 
 科技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培养>>招生就业>>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研究生夏令营活动
2019-07-17 09:26  

7月16日,我院举办研究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学院研究生副院长汪和平、研究生辅导员邢维迢、部分教师及高年级优秀研究生代表指导,来自数所院校的11名优秀大学生营员参加。

活动伊始,邢维迢介绍了夏令营的主要内容、整体安排及安全注意事项等。营员参观了管工学院实验室,该实验室是省实验实训示范中心,陈彬、宋红两位老师现场讲解,营员们对实验室设备调控、实测运行等非常感兴趣。

汪院长与营员们进行了现场交流指导。他对参加本次参加夏令营的优秀学子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从学科设置与优势、师资力量、研究生过程培养、学科建设成果、奖助学金政策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祝愿营员们能度过一次开心充实、收获满满的夏令营。

会后进行了个人学习成果展示,每位营员依次上台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互相分享心得体会,老师和研究生学长学姐们也认真解答他们的问题,在学习与交流中拉近了彼此间距离。随后,营员们参观了学院文化墙、研究生工作室等。

我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夏令营活动,活动的开展使营员们收获到了专业知识,领略到学院家文化的独特魅力,对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撰稿:齐欣然,邢维迢;审核:汪和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