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研究生培养
 管理文件 
 招生就业 
 招生动态 
 科技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培养>>招生就业>>正文
 
我院召开研究生期末工作布置会
2019-07-04 12:32  

7月4日上午,我院在管工会议室A308召开研究生期末工作布置会。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学院研究生副院长汪和平教授主持,研究生辅导员邢维迢、研究生秘书邹家华参会。

会上,汪院长首先强调了暑期安全,并通过以往假期中安全案例告诫同学们要认真对待安全问题。同时汪院长也表示暑期允许留校是学校对研究生们学习上的理解和支持,也希望同学们能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严格遵守相关纪律,度过一个安全且有意义的暑假。汪院长特别强调学业的重要性,鼓励研究生暑期合理利用假期自主学习,在训练自己写作能力的同时,多写出高质量高水平的学术论文。汪院长对暑期即将举行的国际国内会议进行了相关介绍,强调了会议的重要性,并要求留校同学集体参加,并积极报名志愿者、投稿学术论文等,提升学院整体科研水平。随后,研究生辅导员邢维迢、研究生秘书邹家华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此次会议增强了研究生的安全意识,使他们对暑期生活有了明确的规划和目标,为学院营造出安全、健康、有序的良好氛围。(撰稿:齐欣然,邢维迢;审核:汪和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