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研究生培养
 管理文件 
 招生就业 
 招生动态 
 科技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培养>>管理文件>>正文
 
我院召开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意见征求座谈会
2019-11-26 16:58  

11月25日中午,我院在汇文楼A308召开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意见征求座谈会。学院全体研究生学生干部、党员、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研究生辅导员邢维迢主持。

邢维迢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综合评定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基本情况。第一,该细则与原文件在具体内容、评定项目权重、计分条款等方面均有明显变化;第二,实施细则中科研比重明显增大,评审标准更侧重考察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第三,细则增加了班级互评、辅导员评价等,更加注重考察学生道德品质、诚信和纪律意识。他强调,国家奖学金评审规则的调整关系到每名研究生的切身利益,希望同学们能够从研究生发展角度、学校管理的角度出发,提出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意见征求会就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在学校和同学之间架起了沟通的桥梁,给同学们增加了一个发表自己意见和建议的平台,有利于反映同学们的呼声,发挥同学们的智慧,使奖项评选工作更加公正、公平、公开,推动研究生教育更好地发展。(撰稿:王雯阳,邢维迢;审核:汪和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