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管工简讯 
 一周工作 
 学术交流 
 评估评建 
 
当前位置: 首页>>评估评建>>正文
 
管工学院四个专业在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管理类专业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0-01-10 09:16  

17日,安徽省教育厅发布了《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管理类专业合作委员会专业评估报告》,管工学院四个专业在本次评估中获得优异成绩。其中:工业工程、物流工程及工程造价三个专业的评估得分位居全省省属高校相应专业第一位、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在省属16个高校中排名第四位。

评估结果体现了我院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明显进展。多年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始终坚持“以本为本”的办学理念,高度重视专业内涵建设,突出创新与实践能力培养,强化人才培养质量。目前,四个专业全部入选省级“六卓越、一拔尖”卓越人才培养创新项目。同时,工业工程专业现为省级特色专业,拥有国家级精品课程1门、设有工业工程专业硕士点,并建有省教育厅重点实验室;物流工程专业为省级特色及省一流本科专业,设有物流工程专业硕士点;工程造价专业为2013年新办专业,师资雄厚,教师队伍中6人拥有一级造价师资格证书、3人拥有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为省级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专业和校级特色专业。

据悉,参加此次全省普通本科省属高校管理类专业评估的有31个专业类别、283个专业点。本次申请参加评估的所有专业,全部邀请教育部相关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省外高校相关专业领域的专家和部分省内非省属高校相关专业领域的专家参加评审。

撰稿:张洪亮  审核:郜振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