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管工简讯 
 一周工作 
 学术交流 
 评估评建 
 
当前位置: 首页>>评估评建>>正文
 
管工学院召开审核评估自评报告任务布置会
2016-07-28 21:09  

725日上午,学院召开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小组会议,进行评建工作任务分解和落实。

会上,教学副院长郜振华对照学院审核评估评建工作计划及学院自评报告支撑材料清单,逐条梳理,进行任务分解,每项任务都具体到人,分工明确。各任务负责人针对自己负责准备材料中的疑点及问题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岳朝龙院长要求郜院长将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总结,并咨询相关部门。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教学秘书、办公室主任都有具体任务。会议还规定了时间节点,就是相关责任人必须在730日前完成各自的任务,上报汇总学院。

最后,院党委书记方承武指出:正值暑假,天气炎热,评估任务紧,工作量大,但大家要积极行动起来,团结协作,认真、按时、保质的完成评估体系中各项指标的落实,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确保高质量地做好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撰稿:王晓蓉  审核:郜振华)

                                                                                                         管工学院

                                   201672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