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院内下载
 院内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院内下载>>院内下载>>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皖南电机南华奖学金评选办法
2016-12-01 14:41  

为鼓励我院大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推动学生的全面发展,安徽皖南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在管工学院设立南华奖学金,每年三万元。

一、申请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执行大学生守则和学校规章制度。

2、关心集体团结同学,热心社会工作,积极参加劳动和社会实践活动,道德品质优良。

3、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学术讲座活动,科技研讨活动,早操出勤率95%以上。

4、上一学年内务检查出现三次或三次以上不合格(以学校后勤通报数据为准),不得参与评选。

5、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上一学年获得三等奖学金以上),积极参加科技活动。

6、生活简朴,勤俭节约,无不良嗜好。

7、毕业后有志于到安徽皖南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工作的同学优先。

8、党员、优秀团员、学生干部、家庭经济困难者优先。

二、皖南电机南华奖学金的等级、金额、名额

1、皖南电机南华奖学金的等级分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2、皖南电机南华奖学金的等级名额一等奖六名,二等奖十二名,三等奖十八名.

3、皖南电机南华奖学金的等级金额:一等奖每人每年1500元;二等奖每人每年1000元;三等奖每人每年500元。

三、申请和评定程序

1、个人或团体填写申报材料(申报表见附表二),提交班级审核。

2、班级成立评定小组,对参评同学进行评议,每个班级限额五人,并对班级推荐的五人进行排序。

3、年级针对班级评议结果进行审核评议并提交学工办评审。

4、学工办将评审结果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定。

5、评定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低于五个工作日。

四、评选的原则和要求

1、皖南电机南华奖学金的评选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实行公示制。

2、皖南电机南华奖学金获得者与其他国家及企业(团体)等奖学金不兼得。

3、皖南电机南华奖学金要坚持专款专用,及时足额发放给获奖的学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